難入睡又容易醒?這1個睡前冥想讓你不知不覺睡到天亮 - 現在試聽

 /

本文僅供參考,非醫療建議。有任何健康狀況請務必諮詢您的醫師喔 ❤️

如果你常常難入睡又容易醒,冥想是一個有用的助眠工具。冥想是一種有助於平靜心靈和放鬆身體的練習。在睡前冥想可以幫助你更輕鬆地入睡。聆聽專家引導的睡前冥想簡單又紓壓,現在就試聽看看!

冥想引導

睡前助眠冥想

免費聽更多

冥想是什麼?

幾個世紀以來,人們使用冥想來練習集中注意力和平靜心靈。它包括安靜地坐著,專注於你的呼吸。你也可以專注於你對自己重複的某個單詞或短語。冥想有助於靜心,讓你專注於當下。它的好處包括減輕壓力、改善睡眠和增加創造力。

睡前冥想有什麼好處?

難入睡又容易醒?睡前冥想讓你不知不覺睡到天亮-練習睡前冥想有許多好處

練習睡前冥想有許多好處。一方面,它可以幫助你睡得更好。如果你有失眠或其他睡眠障礙,冥想可以幫助你入睡。它可以幫助平靜心靈並緩解壓力,這兩者都有助於改善睡眠。此外,冥想可以幫助減輕焦慮並促進放鬆。如果你發現自己在晚上難以放鬆,冥想對你會特別有幫助。通過在睡前花幾分鐘進行冥想,你可以提高睡眠品質並獲得所需的休息。

如何練習睡前冥想?

睡前放鬆的最佳方法之一是冥想。冥想有助於清除你的思緒並釋放讓你感到壓力的念頭。只需幾分鐘即可練習,不需要任何特殊設備。睡前冥想,找一個舒適的地方坐下或躺下。閉上眼睛,專注於呼吸。緩慢而深地呼吸,讓你的思緒漫遊。如果念頭生起,只需不加判斷地觀察它們,然後將注意力轉移回到呼吸上。繼續 5-10 分鐘,如果你有時間,也可以持續更長時間,直到你慢慢進入夢鄉。

用睡前冥想引導放鬆入睡

聆聽睡前冥想引導是在一天結束時放鬆身心的一種簡單又有效的方法。睡前冥想引導通常有一個聽起來令人平靜的聲音,提供簡單的指示,例如專注於呼吸。這有助於讓你的思緒安靜下來,讓你專注於當下。此外,睡前冥想引導通常包含放鬆技巧,例如漸進式肌肉放鬆,這有助於減輕壓力並促進安寧的睡眠。因此,睡前聆聽睡前冥想引導是促改善睡眠的一種簡單而有效的方法。

壓力大睡不著?8種失眠呼吸法幫你減壓秒入睡

多練習睡前冥想,享受一夜好眠

冥想需要一點練習,但一旦掌握了竅門,就非常的簡單。對一些人來說,只需練習幾天就能感受到睡前冥想的好處。我們希望這些睡前冥想可以幫助你睡個好覺!

更多睡眠相關連結

台灣睡眠醫學學會

臺灣心理健康發展協會

夜夜好眠 - 衛生福利部

嗨,還沒睡嗎?

讓舒緩的聲響陪伴你放鬆,享受平靜的夜晚